close

連鎖茶飲│「50嵐」精選茶葉、選用好的原物料的茶飲專賣店

人生第一個熟悉的飲料店

就是50嵐啦連鎖茶飲│「50嵐」精選茶葉、選用好的原物料的茶飲專賣店

它應該是我這輩子目前喝過最多次的飲料店!!!!

一開始以為它就都是連鎖的飲料店

在有次去了其他地區的50嵐買飲料

才發現 

原來雖然都是50嵐 

但他們所屬不同的總公司 有分北中南區呀連鎖茶飲│「50嵐」精選茶葉、選用好的原物料的茶飲專賣店

難怪有些品項差異跟價格差異化

在當時

50嵐也是數一數二的排名

那些日子

我最喜歡的飲料有 

波霸紅茶拿鐵(波霸是大顆的珍珠 珍珠就是小顆的)

養樂多綠茶 

奶茶!!!!!!(奶精奶茶好好喝)

想喝珍奶就是要來一杯波霸奶茶連鎖茶飲│「50嵐」精選茶葉、選用好的原物料的茶飲專賣店

連鎖茶飲│「50嵐」精選茶葉、選用好的原物料的茶飲專賣店

 

 

我幾乎把菜單都喝過一遍了連鎖茶飲│「50嵐」精選茶葉、選用好的原物料的茶飲專賣店

這些年來也是少了很多產品

上面說的是我到現在都還會喜歡的品項唷連鎖茶飲│「50嵐」精選茶葉、選用好的原物料的茶飲專賣店

曾經50嵐是在飲料界很有地位的品牌

也具CP值 (以前還有茶類加料不加價)

在這幾年飲料店如雨後春筍冒出來

我就開始到處嘗試了(被各種噱頭吸引)

最近50嵐也傳出要漲價的訊息連鎖茶飲│「50嵐」精選茶葉、選用好的原物料的茶飲專賣店

雖然如此

但還是名列前茅的飲料店

看看這排隊人潮~~~  左右兩邊也是飲料店喔!!!!

連鎖茶飲│「50嵐」精選茶葉、選用好的原物料的茶飲專賣店

大概在我有選擇障礙的時候 我就會回去選擇最初的味道了 哈哈哈哈哈

第一二名都是十幾年的不敗款啊!!!!!   連鎖茶飲│「50嵐」精選茶葉、選用好的原物料的茶飲專賣店foodpanda連鎖茶飲│「50嵐」精選茶葉、選用好的原物料的茶飲專賣店

連鎖茶飲│「50嵐」精選茶葉、選用好的原物料的茶飲專賣店

arrow
arrow

    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